成都这家医院有底气 聘监督员帮医院找“不足”

【查看原图】
聘任仪式现场。徐田莉摄
聘任仪式现场。徐田莉摄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2021年03月31日17:28

人民网成都3月31日电 今日,成都仁品耳鼻喉专科医院(以下简称成都仁品)成功举办第四届“让医疗晒在阳光下”社会监督员调研及恳谈活动。

本次活动,成都仁品特别聘请了包括患者在内的15位社会各界代表担任新一届的社会监督员,为医院发展建言献策,为市民放心就医护航。

今日上午,社会监督员一行依次前往医院门诊大厅、门诊科室、治疗室、住院病区等区域展开调研走访工作,各科室医生上岗情况、患者满意度调查、环境卫生、医药价格等,都纳入到社会监督员的调研范围。调研结束后,社会监督员一行与院方领导及职能科室负责人进行交流讨论。

在社会监督员发言环节,多位监督员分享了自己的就诊故事。他们在对医院环境、服务态度、治疗效果、社会责任感给予肯定的同时,也指出了医院通道布局较狭窄、各楼层指示牌不明确、夜间便民门诊展示不到位等问题。

成都仁品执行经理乔新沙表示:“期待更多有社会责任感的朋友能加入到仁品社会监督员的队伍中来,用你们的‘千里眼’和‘顺风耳’为仁品把关,同时也加深对仁品的了解,把医院的文化、管理理念以及综合医疗水平传播给身边的人。”(徐田莉)

分享到: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