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仁品医院将举行“无声茶馆”沉浸式公益体验活动

【查看原图】
“无声茶馆” 成都仁品医院供图
“无声茶馆” 成都仁品医院供图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2021年02月26日16:18

人民网成都2月26日电 2021年3月3日是第22次全国爱耳日,今年的主题是“人人享有听力健康”。为了关爱大众听力健康,成都仁品耳鼻喉专科医院将于3月3日举行“无声茶馆”沉浸式公益体验活动暨听力健康公益科普讲座。

据介绍,“无声茶馆”是成都仁品耳鼻喉专科医院利用成都文化元素——茶馆,搭建的一个无声世界体验平台,参与者将戴上防噪耳机,在静音环境下进行场景对话。美食博主、时尚博主、摄影师、航旅kol、手语老师、校园达人等社会各界人士,将通过无声点茶、无声猜歌、无声你比我猜、无声求助、手语学习等场景,真实感受听障患者的世界。

据介绍,活动体验环节表现优秀的参与者,将获得由仁品统一采购、听障残疾人精心制作的手工艺品。活动将于2月28日—3月3日预约报名,预约热线028-6830 0000。(徐田莉)

分享到: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