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爱情有约!成都锦江区“1.314爱情专线”上线

【查看原图】
成都锦江区“1.314爱情专线”上线。锦江外宣供图
成都锦江区“1.314爱情专线”上线。锦江外宣供图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2021年02月08日08:31

人民网成都2月8日电 (朱虹)春节临近,年味越发浓烈。2月7日晚,千年蓉城·烟火锦江—2021年锦江公园“点亮锦江”集中点亮仪式在成都锦江东门码头举行,“点亮锦江”春节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点亮仪式上,“1.314爱情专线”发布。新发布的“1.314爱情专线”,是集中呈现成都见证爱情的网红地标,是又一个体验式消费新场景,通过“点、线、面”进行有机串联,连接了成都太古里、东门码头、合江亭、九眼桥等标志性IP,将春熙路商圈人流引入九眼桥商圈,项目整体约1.314km,从而形成区域之间的联动并衍生消费,将流量经济放大为平台经济。

据介绍,成都锦江区以花境、丝带、玻璃花房三条线路为引串联,以天仙桥滨河路片区、大川巷片区、黄伞巷片区、水井街片区四条街巷为核心,带动城市风貌升级。其中,在邂逅广场、四季花街举办的“桃运满载邂逅节”,将以鲜花为主题,搭建浪漫与唯美相结合的新春市集。邂逅广场作为爱情专线中的重要点位之一,打造出了一个集爱情、科技、互动于一体的高颜值广场。四季花街更是以鲜花为主题,搭建一个浪漫与唯美相结合的新春市集。新春佳节期间,市民游客可在邂逅广场享受趣味的互动体验,在四季花街市集中玩耍购物。据悉,四季花街市集是成都目前少有的、以爱情故事来延伸相关业态的特色市集。市集中所有业态均对应着一个爱情中的场景,让市民游客从第一个摊位开始,就能够享受爱情中的甜蜜美好。

据了解,成都锦江区通过群众喜爱的特色主题活动和户外消费场景的不断营造,通过平台消费经济的持续发展,推动城市风貌、文化、产业提档升级,促进区域高质量发展,持续擦亮“来成都到锦江,推门就是美好生活”品牌。 

分享到:
(责编:李强强、彭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