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年最萌“汤圆”来了 成都2020级熊猫幼崽新春拜年

【查看原图】
拜年活动现场的熊猫幼崽。人民网 朱虹摄
拜年活动现场的熊猫幼崽。人民网 朱虹摄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2021年02月04日16:17

人民网成都2月4日电 (朱虹)今天是农历腊月廿三,小年。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以下简称“熊猫基地”)为2020级新生大熊猫幼崽举行了新春拜年活动。

此次参与新春拜年的大熊猫幼崽均是生活在熊猫基地月亮产房的宝宝。除了之前就和大家见过面的“润玥”“艾玖”“和花”“和叶”之外,还有更年幼的“金喜”“金双”“福双”以及龙凤胎“强强”“国国”,一起来给大家拜年。

据熊猫基地工作人员介绍,在过去的一年里,熊猫基地取得了不错的繁育成绩。据统计,2020年共繁育成活大熊猫幼仔14只,目前身体状况均良好。更有3只幼仔于2020年3月出生,成为了熊猫基地有记录以来出生时间最早的熊猫幼仔,而在6月出生的“艾玖”,则是凭借219克的出生体重,成为了熊猫基地有记录以来最重的新生大熊猫幼仔。

分享到: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