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成都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开幕

【查看原图】
2月4日上午,成都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锦江大礼堂开幕。人民网 王波摄
2月4日上午,成都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锦江大礼堂开幕。人民网 王波摄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2021年02月04日13:54

人民网成都2月4日电 (王波、王洪江)2月4日上午,成都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锦江大礼堂开幕。

本次会议议程有:听取和审查成都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成都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实施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的报告》;审查和批准成都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成都市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成都市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21年市本级财政预算;听取和审查《成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成都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其他事项。 

分享到: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