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冬日,四川交投建设送出温暖的问候

【查看原图】
工地一线。四川交投建设供图
工地一线。四川交投建设供图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2021年01月19日15:02

人民网成都1月19日电 为了让项目部的员工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感受来自公司的关怀和关爱,1月中旬,四川交投建设工会组织慰问小组赶赴项目一线,看望并慰问了德会、沿江、成乐等在建项目的员工,给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

“你的新年愿望是什么?”“工地上还有什么需要的?”在现场,慰问小组与一线员工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近况。同时还将牛奶、棉袜等慰问品送到每一名员工手里,代表公司送上亲切的新春祝福,向不畏严寒、坚守一线的员工致以最深的敬意。各项目领导班子就疫情防控、安全管理、职工劳动保护等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表示将持续做好冬季疫情防控及常态化防控工作,与广大职工一起留在工地,过好一个平安年、幸福年。

“这么冷的天,在工地上收到了祝福和礼物,心里很感动、很温暖。”四川交投建设的慰问活动让广大职工倍受鼓舞,纷纷表示将立足自身岗位,为圆满完成公司下达的任务目标砥砺奋进,擦亮“交建品质”。(李黎、蔡子铭)

分享到:
(责编:章华维、彭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