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新基建激发新动能 成都锦江区新增投资152亿元

【查看原图】
推进会现场。谢平阳摄
推进会现场。谢平阳摄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2020年12月02日17:57

人民网成都12月2日电 (朱虹)12月2日,成都市锦江区都市工业暨数字新基建建设应用推进会在春熙路举行。会上,10个重点项目签约,6 项战略合作协议签订,新增投资152亿元

目前,成都锦江区瞄准都市工业产业集群,抢抓数字新基建新风口,推进会上发布《锦江区关于加快都市工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锦江区数字新基建行动计划(2020-2022) 》、《机会清单》和产业地图。这是锦江探索中心城区高质量发展路径有力实践,有助于推动锦江城市形态更新,产业迭代升级和发展活力再造,将打造城市最强力量极核,为建设“天府成都·品位锦江”增添新动能。

据悉,锦江区委区政府围绕“天府成都·品位锦江”形象定位,大力实施产业升级、消费引领、场景营造、开放合作、治理提能“五大行动”,研究出台了《关于加快都市工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以聚合都市里工业、都市性工业产业集群为目标,打破工业、研发、商业形态分隔,实现工业用地上产业倍增,低效楼宇转型升级,新兴产业融合创新发展。随着成都“中优”战略的推进,锦江工业园正从传统制造业园区向多元化、数字化产业园区过渡,总部型、技术型、创新型、民生型都市工业企业正加快聚集。

分享到: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