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天府新区互联网协会成立

【查看原图】
成立大会现场。刘旭 摄
成立大会现场。刘旭 摄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2020年11月30日21:23

人民网成都11月30日电 近日,成都市天府新区互联网协会成立大会在四川天府成都党工委党群工作部的指导下举行,协会53个会员单位参加了本次成立大会。

成都市天府新区互联网协会成立仪式,由四川天府新区成都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林锐,成都市互联网文化协会秘书长欧阳志诚,眉山天府花海观光农业园区党工委书记陈青松等领导和协会会长罗春共同启动。林锐向天府新区互联网协会、天府新区互联网行业党委授牌。

林锐在成立大会的致辞中表示,协会要发挥核心引领作用,推动协会党建与协会发展深度融合,实现党的组织和工作“全覆盖”,激发高质量发展动能;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畅通政府、行业与企业之间的沟通联系,出谋划策、聚智聚力,共同打造公园城市互联网产业发展高地;要发挥行业自律作用,团结带领会员单位及广大从业者,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加强行业自律和监督,把协会办成有凝聚力、充满正能量的示范性社团组织。

成立大会上,成都启明星辰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罗春被选为成都市天府新区互联网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阿泰因机器人、鲲鹏计算产业联盟、神虎科技、宓禾文化等会员当选理事会理事。

新成立的天府新区互联网协会以服务会员需要、促进产业发展、搭建政企桥梁为宗旨,通过整合多方资源,搭建交流学习、共享资源、互相扶持的合作平台,实现全区互联网领域共同发展、网络空间共同治理、会员单位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刘旭)  

分享到: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