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雪茄之乡”全球推介之旅在什邡举行

【查看原图】
开幕式现场。主办方供图
开幕式现场。主办方供图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2020年11月07日12:05

人民网成都11月7日电 (王波)11月6日,第六届“中国雪茄之乡”全球推介之旅在什邡举行。本次活动将促进全球雪茄文化交流,推动德阳烟草三次产业融合发展、构建起烟草全产业链。

当天,嘉宾们走进拥有百年历史的长城雪茄烟厂,参观全国唯一的雪茄博物馆,零距离观摩手工雪茄卷制,聆听“大茄”讲坛,品鉴中国雪茄小镇独特魅力,共享中式雪茄所赋予的优雅与高贵。

乘着美丽的夜色,绚丽璀璨的灯火,当天晚上7点50分,“中国雪茄之乡”全球推介之旅如约而至。什邡以茄为媒、以节会友,向全世界展示什邡雪茄文化的长足进步和崭新成就,让八方宾朋感受品味“中国雪茄之乡”的秀美多姿和独特魅力。

上千架无人机“闪亮登场”,“千机变”拉开了“中国雪茄之乡”全球推介之旅的帷幕。雪茄吉祥物、中国雪茄文化名城Logo、京什同心、蓉北宜居地 精致生活城……不断排列组合的无人机,用光影的变幻,将什邡的特色和文化逐一展现在雍湖夜空的画布上。

星光闪烁的无人机缓缓退出夜幕,优美的歌声,欢快的舞蹈,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开启又一段奇妙梦幻的旅程。“中国雪茄之乡”全球推介之旅开幕式晚会以“名人与雪茄”为主题,分为《欧洲》《非洲》《美洲》《大洋洲》《亚洲》五个章节,讲述雪茄的全球之旅,展现雪茄文化、名人风采、雪茄情缘。雪茄华尔兹、魔幻秀、海底荧光芭蕾、桂园桥祭祀等国际范儿十足的表演,将活动推向了高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作为“中国雪茄之乡”的什邡,连续六届举办“中国雪茄之乡”全球推介之旅活动,已经成为了雪茄文化宣传、交流、研讨的重要平台。当前,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正大力推动,什邡抢抓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的历史机遇,深度融入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建设。借着“中国雪茄之乡”全球推介之旅盛会,诚邀国内外600名嘉宾齐聚什邡,切实感受穿越五大洲的雪茄文化、名人风采和雪茄情缘,让什邡精致宜居的格调生活成为城市发展的靓丽名片。

分享到: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