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600多名残疾人及残疾人工作者参加迷你马拉松比赛

【查看原图】
残疾人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坐轮椅参加迷你马拉松。成都市残联供图
残疾人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坐轮椅参加迷你马拉松。成都市残联供图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2020年10月26日09:56

人民网成都10月26日电 (黄岚)10月23日,“爱成都·迎大运”2020年成都市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新都区首届“残健融合·载梦前行”残疾人迷你马拉松比赛活动开幕,现场600多名残疾人及残疾人工作者参加迷你马拉松比赛,展现出自强不息、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

据悉,本届残疾人迷你马拉松比赛共设5公里迷你马拉松和3公里健步走两个项目,分为7个组别:肢体障碍者(上肢)男、女子组;肢体障碍者(下肢)男、女子组;听力及语言障碍者男、女子组;残疾人工作者混合组,3公里健步走不设置组别,600余名运动员为各自组别的前八名展开激烈角逐。

分享到: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