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 第七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开幕

【查看原图】
第七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开幕。王军 摄
第七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开幕。王军 摄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2020年09月25日11:40

人民网乐山9月25日电 (王军)今日,第七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在乐山峨眉山市开幕。本届博览会充分借鉴前六届的办会经验,对会展内容、形式载体、内涵外延等进行完善和提升,着重围绕“新文旅、新场景、新技术”主题,重点突出展示、论坛、大赛、活动四大板块,推出云端开幕式、峨眉高峰论坛、峨眉之夜、中国文化旅游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发展峰会、文化旅游推介系列活动等活动。其中,25日下午至28日为公众开放日。

柬埔寨、重庆市、宜宾市分别作为旅博会主宾国、主宾省和主题市,将与线上线下来自全球55个国家和地区的1400家展商,围绕“新文旅”主题开展系列交流活动。邀请柬埔寨、法国驻华大使馆和14个驻川渝领事馆及境内外51家重点文旅企业参会。

本届旅博会展会在历届口碑积累和“三大”文旅盛会同期举办的叠加效应下逆势而上,实现参展参会规模不减、展览展示质量更高。采取“线上+线下”交互模式立体组展,线下主场馆设置世界旅游目的地融合展、文旅中国创新展区、安逸四川展区、2020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展)、城市礼物展区、四川文化和旅游主题展览、文旅新技术应用云端展、场景展(户外)8大展区,布展总面积30000㎡,除主题展外,20700㎡全部市场化招展,有来自33个省市、地区,省内21个市州的1200家文旅部门和企业参展,企业自主参展率达100%。针对国际展商,设置了线上国际旅游云展(PTM2020),目前已有209家展商、141家买家注册参加。突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战略布局,设置成都、重庆、乐山、宜宾四城同馆,共展巴蜀文化旅游走廊世界级资源,共推巴蜀文化旅游世界级品牌。

分享到:
(责编:袁菡苓、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