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友好城市·趣活新地标”成都又为青年社交、消费营造一专属线下阵地

【查看原图】
青年友好城市·趣活新地标主题活动。共青团成都市委·供图
青年友好城市·趣活新地标主题活动。共青团成都市委·供图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2020年09月20日11:20

人民网成都9月20日电(王军) 9月19日,由成都市委社治委、市商务局、团市委、中共成华区委共同指导,成华区委社治委、区商务局、共青团成华区委、万年场街道共同主办的“青年友好城市·趣活新地标”亮灯仪式在成都万象城举行。

据悉,“青年友好城市·趣活新地标”是“成都市青年友好城市营造共建共治共享行动”打造的第二个综合示范点位,“青年友好城市·趣活新地标”的正式确立,将为成都青年提供更为丰富的社交、消费场景,营造成都青年的专属线下阵地,也标志着以万象城为标杆的地标型友城基地,对于成都赤诚的热爱,对于共建成都美好未来的信心与期待。

活动现场,与会嘉宾共同见证“青年友好城市·趣活新地标”的诞生,并现场参与了“我爱成都”表白墙打卡、青年街头趣味运动会、青年筑梦市集、大运会志愿者招募、街舞秀、阶梯音乐会等丰富有趣的互动活动。“‘青年友好城市·趣活新地标’是继望平坊DouNight街头音乐会后,成华区聚力丰富青年社交,推动场景营城的又一探索。”成华区团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下一步共青团成都市委将主动融入‘地标商圈潮购场景‘‘特色街区雅集场景’等八大消费场景,大力推动周末经济,积极培育户外消费场景,塑造以活动为牵引、青年积极参与的青年社交场景,为建设践行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贡献青春力量。”共青团成都市委相关负责人说。

另悉,作为本次“青年友好城市·趣活新地标”的万象城将于12月份建成万象城二期,建成后万象城的商业面积将达到63万平方米,成为成都三环内商业面积最大的购物中心。

分享到: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