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民警与妻子过七夕 顺手抓获嫌疑人

【查看原图】
顾某指认现场。攀枝花市公安局 供图
顾某指认现场。攀枝花市公安局 供图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2020年08月27日19:31

人民网成都8月27日电 (李平 黄岚)8月25日晚,攀枝花市公安局东区分局临江路派出所休班民警周洋与妻子在外庆祝七夕时,顺手将一个正在等女友过节的嫌疑人抓获。这也是周洋第三次将该嫌疑人送进看守所。

8月25日20时40分左右,民警周洋恰好休班,他与妻子在攀枝花市仁和广场附近散步,突然人群中一名似曾相识的男子,引起了周洋的注意。

“当时我就觉得这个身影很熟悉,仔细回想了一下,就是我之前亲自将他送进看守所两次的犯罪嫌疑人顾某。”周洋告诉记者,今年他所在辖区万达和沃尔玛发生了两起车内物品被盗,通过前期侦查,顾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于是,民警周洋一直跟随该男子来到仁和广场,经过反复的身份确认之后,锁定该男子就是嫌疑人顾某。周洋立即向广场旁的警亭请求支援,最终成功将嫌疑人顾某抓获。

经了解,嫌疑人顾某,凉山州会东县人,先后于今年6月23日在万达停车场和8月24日在沃尔玛停车场盗窃车内物品,共计1万6千元。被盗窃物品的车辆均存在未关好门窗情况。 

分享到:
(责编:高红霞、章华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