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车迷”超前体验成都6号线列车

【查看原图】
九届“车迷有约·走进中车”活动在中车成都公司“连接世界造福人类”文化使命区正式开启。中国中车供图
九届“车迷有约·走进中车”活动在中车成都公司“连接世界造福人类”文化使命区正式开启。中国中车供图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2020年07月30日17:23

人民网成都7月30日电 (郭莹)7月29日,第九届“车迷有约·走进中车”活动在中车成都公司“连接世界造福人类”文化使命区正式开启。包括来自7个国家的留学生在内的60余名车迷,走进中车成都公司2025智慧型全自主行车试验平台、城轨车辆生产一线。

这次车迷活动在新冠肺炎疫情的背景下,招募60多位在川地区车迷,也涵盖了“一带一路”主干路上的国际留学生。

车迷们率先试乘了即将在年底开通的——成都首列8编组地铁6号线列车,亲身感受车辆舒适、静行的特点。车迷们近距离亲密接触6号线列车,认真了解6号线列车设计和生产,对与我们生活密切相关的地铁列车有了全面的认识和体验。这给前来参观的车迷朋友带来了惊喜,直呼“没想到”,“真过瘾”,“终于能做地铁到建设路了”,“成都造地铁真棒”!

来自巴西的留学生Thaís Nascimento Fran?a说:“我已经在里约坐过中车的地铁了,但当时我不知道那是中车的。”来自埃塞俄比亚的留学生Worku Tessema感言:“今天的活动真的很有趣!中车的作品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我们以后还会再见面的!在体验成都地铁6号线列车时,来自巴基斯坦的Maria Ghani说:“我希望巴基斯坦也有这么好的地铁。”

分享到: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