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文创大集市锦江区分会场 点亮夜间文创消费新场景

【查看原图】
创意作品。杨语菲 摄
创意作品。杨语菲 摄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2020年07月24日21:39

人民网成都7月24日电 7月24日,一场汇聚天府文化、创意设计和音乐元素,以文创、演绎和电子竞技互动体验为主线的集市活动——天府文创大集市锦江区分会场在红星路35号文化创意产业园举办。30个文创集市摊位,300余种优秀文创产品组成的创意设计美学大赏,点亮锦江区夜间文创消费新场景。

华灯初上,熙熙攘攘的人群,流连在热闹纷繁的集市。

舞台中央霓虹灯光点亮夜色中的产业园,歌舞演绎、互动游戏以创意画作周边文创产品为台,网红拍照打卡点——让艺术场景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融于集市,让市民们感受不一样的夏夜文化。

园区邀请到知名公益服务机构在活动现场宣导垃圾减量,分类回收的环保理念。同时还邀请到5A级社会组织——豆苗计划志愿者联盟的老师和儿童在现场创意画作点缀,营造出浓浓书香气。此次互动体验提高公众对自闭症群体的认知,使公众和自闭症群体相互理解、共融。

红星路35号创意产业园接下来会积极开展暑期消费节点,聚焦成都文创夜间消费新场景的升级打造和城市文化消费升级,以创意设计为代表的文创产品和现场文创互动体验为年轻创意人才提供集中交流的平台。(温佳骏 杨语菲)

分享到: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