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成都·迎大运 HOMO电音节今晚正式开幕!

【查看原图】
HOMO电音节今晚正式开幕!主办方供图
HOMO电音节今晚正式开幕!主办方供图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2020年07月17日21:47

人民网成都7月17日电 (朱虹)7月17日晚,“爱成都·迎大运”成都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倒计时一周年系列活动之青春大运·成都欢乐谷HOMO电音节正式拉开帷幕,开幕现场上,除了众多潮流音乐人共同奏响成都最强音,大运会吉祥物“蓉宝”也携大运新品惊喜亮相。据悉,成都大运会作为全球最盛大、最广泛、最多样、最具影响力的青年交流盛会,将于2021年8月18日至29日举行。本次HOMO电音节将持续一个半月,不仅敲响大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的钟声,也向世界青年朋友们传递成都独有的大运精神,展示“蓉味儿”十足的青春潮流文化。

一周年倒计时派对 活力“蓉宝”跨界电音

去年的7月15日,成都代表在那不勒斯大运会闭幕式接过大运会会旗,大运会正式进入“成都时间”,一年后的今天,成都大运会又即将迎来倒计时一周年的时刻。一年来,成都因为大运会的多项筹备工作变得更加美好,而在今晚,音乐将带来时尚的印记。

记者在现场看到,现场激情强劲的电音旋律也逐渐燥动起来,光网交织电波激荡,满溢的青春气息飞扬全场,喜迎大运会的热情被彻底点亮。开幕现场,3分钟大运会宣传片及大运会吉祥物“蓉宝”在欢乐热烈的气氛中惊喜亮相。作为成都大运会吉祥物,“蓉宝”自去年12月30日宣布“出道”以后,就以其青春乖萌、蜀风国潮的百变形象,得到了广泛的喜爱。

“爱成都·迎大运” 共迎盛典放心撒欢

据了解,在喜迎大运的同时,成都欢乐谷在疫情防控期间,会在游客测温登记、设备定时消杀等常态化的疫情防控措施保障下,严格执行网络预约入园、园区游客限流等方面的防疫制度,竭力为游客打造安全舒心的游乐环境,共同营造成都健康绿色的城市氛围。

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HOMO电音节承办方成都欢乐谷将时刻践行央企责任,着力成为成都人民的繁华都市开心地。成都欢乐谷始终认真贯彻“办赛营城惠民”理念,深入开展“爱成都·迎大运”城市共建共治共享行动,努力提升景区品质和服务,为做好城市环境整治工作添砖加瓦,以开放、包容、青春的姿态欢迎全球青年的到来,弘扬大运精神,将欢乐传递给每一个人。

记者获悉,8月18日,成都欢乐谷HOMO电音节现场将结合多种大运会元素,精心打造大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庆典派对,到时将与倒计时庆典主会场共同联动,为大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共同造势。

分享到:
(责编:罗昱、章华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