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学姐学长来帮你”公益宣讲线上直播活动升级啦

【查看原图】
“学姐学长来帮你”公益宣讲线上直播活动。共青团成都市委供图
“学姐学长来帮你”公益宣讲线上直播活动。共青团成都市委供图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2020年07月08日19:37

人民网成都7月8日电 (王军)为更好助力青年友好城市共建共治共享,着力解决因疫情导致的高校毕业生就业难问题,加强对高校毕业生在蓉就业服务,7月8日起,由共青团成都市委主办,市青联、市学联、市青商会协办的“学长学姐来帮你”主题公益活动将正式升级为2.0版本。

截至目前,“学长学姐来帮你”主题公益活动1.0版本已开展了5期,线上直播活动累计播放量已达数万余次,有效帮助数十名应届毕业生实现就业。

据了解,“学姐学长来帮你”公益宣讲线上直播活动1.0版本升级为2.0版本后,师资力量将更加雄厚,宣讲内容将更为丰实,学生交流与互动将更广泛。2.0版本将邀请机关干部、高校教授、签约学员等多类讲师入驻平台,提高师资力量;聚焦大学生学习、生活及职业规划等方面进行宣讲,内容更加丰富;活动也将增设提问与交流渠道,不断提高互动性,观众可通过市学联公众号、市学联官方微博、直播平台等渠道向讲师提问,进行交流互动。

分享到:
(责编:罗昱、章华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