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金堂搭建政金企对接平台 签约金额约200亿

【查看原图】
成都市金堂县高质量发展政金企对接会。金堂县委宣传部供图
成都市金堂县高质量发展政金企对接会。金堂县委宣传部供图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2020年04月21日19:39

人民网成都4月21日电 (王军)位于山坡上的淮州新城招商中心,沃野千里,目之所及是一片欣欣向荣的建设图景。今日,由金堂县人民政府主办、金堂县财政局(县国资金融局)承办的成都市金堂县高质量发展政金企对接会在此举行,来自县内外的银行、证券、信托、基金等80余家金融机构和相关企业参加。

会上,举行了成都市金堂县高质量发展政金企对接会项目融资签约仪式,信用增进机构、券商以及银行完成了签约,共签约1家信用增进机构、2家券商、5家银行,签约金额约200亿元。

会议围绕“走进‘东进’ 走进金青新‘一带一路’大港区 抢抓成渝双城经济圈和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机遇”主题,聚焦金堂高质量发展的机遇与挑战。淮州新城管委会、天府水城管委会、食用菌产业园管委会分别介绍了淮州新城、天府水城、金堂食用菌产业园三大功能区规划,让金融机构和企业了解金堂产业规划与发展布局。同时,县属国有企业介绍了发展思路及重点优质项目推介,工行成都分行、农商行、农行成都分行受邀做了交流发言,共同探讨政金企高质量发展事宜。

重庆银行成都分行副行长周宗举谈到,重庆银行成都分行将大力支持金堂的地方经济建设,服务于双城经济建设,服务于川渝经济群发展,服务于金堂的市民,企业以及地方经济建设。

“目前,金堂迎来了成都东进、成渝双城经济圈、一带一路大港区多重叠加机遇。”工商银行金堂支行行长蒋鹏信心满满,同时他建议围绕金融要素、资源保障的需求,建立定期的沟通机制,及时解决金融要素保障的问题。开展不同层级的对接和宣传推介活动,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让更多的金融要素,金融力量,金融资源聚集到金堂来。 

分享到: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图片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