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国际铁路港综合保税区取得海关关区代码

【查看原图】
成都国际铁路港综合保税区效果图(青白江区委宣传部供图)
成都国际铁路港综合保税区效果图(青白江区委宣传部供图)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2020年03月03日20:28

人民网成都3月3日电 (郭洪兴)今日,记者从成都市青白江区国际贸易和现代物流发展局了解到,经过成都海关和青白江区前期积极向上申请,海关总署复函同意为成都国际铁路港综合保税区增设关区代码“7928”,用于办理成都国际铁路港综合保税区的各项海关业务。

目前,成都国际铁路港综合保税区正在严格按照《综合保税区基础和监管设施设置规范》和其他相关规定加快合规性建设,力争今年9月底前实现封关运营。关区代码的确定,为入区企业进口自用机器设备、生产所需原材料物资等,在海关监管下提前适用综保区税收政策进一步提供便利,将加快企业尽快开展生产经营活动步伐。

据悉,成都国际铁路港综合保税区于2019年12月20日经国务院批准设立,是四川省唯一以铁路口岸为依托和特色的综合保税区。成都国际铁路港综合保税区封关运行后将进一步巩固成都在四川乃至整个西部地区西向开放的枢纽地位,在“一带一路”建设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分享到: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图片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