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崃市新农公司:100亩蔬菜基地 让市民吃上新鲜蔬菜

【查看原图】
邛崃市通过设置流动菜市、网上生鲜超市,保障群众蔬菜供应。(邛崃市委宣传部供图)
邛崃市通过设置流动菜市、网上生鲜超市,保障群众蔬菜供应。(邛崃市委宣传部供图)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2020年02月15日17:35

人民网成都2月15日电 (王军)目前,邛崃市上下齐心协力抗击疫情,“菜篮子”的保障情况关系百姓日常生活。为此,邛崃市一手抓抗疫一手抓保供,通过设置流动菜市、网上生鲜超市,保障群众蔬菜供应。

2月14日,邛崃市新农公司又传来好消息,为进一步充实市民的“菜篮子”,提供更多安全平价的蔬菜,将新建100亩蔬菜基地。

在位于邛崃市天府种业园区的蔬菜基地内,已有32亩土地进行了平整、翻耕、施肥,挖沟、育苗和覆膜,完成了育苗工作,等待大约20天左右的统一移栽,为100亩蔬菜基地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

据了解,基地首批蔬菜主要种植包括莴笋、包菜、西红柿等在内的十几个品种。生产过程中,新农公司还对育种人员进行了严格的筛查和身体监测,在确保人员安全的同时,加快蔬菜育种速度。预计3月底4月初,基地首批蔬菜就能上市,届时新农公司将第一时间通过自身销售渠道,保障蔬菜市场供给。

分享到: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图片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