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朱家德:推动全市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 加快建设区域文化旅游中心

2022年10月31日11:19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南充将把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的理念,具体到以项目建设为中心、以企业发展为中心,用心用情为企业和企业家创造一流环境、做好服务保障。”

——10月26日下午,南充市委书记朱家德在西充会见了中伏能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亚伦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推动项目签约落地进行了深入交流。

“要精细精准开展排查筛查,提高核酸检测的速度和质效,用最短的时间阻断疫情传播,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要全力保障居民生活物资供应,加大对特殊困难群体服务力度,保障好群众正常生活需要。”

——10月27日上午,南充市召开疫情防控形势研判会议,听取市辖三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书记朱家德主持会议并讲话。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上下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南充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10月28日上午,党的二十大代表、南充市委书记朱家德深入乡村振兴联系点阆中市天宫镇五龙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挂图作战、倒排工期、精心筹办,确保2022全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成功举行,并以此为契机推动全市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区域文化旅游中心。”

——2022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及系列配套活动,将在南充举行。10月28日下午,南充市委书记朱家德深入主办地阆中市,调研督导大会各项筹备工作。

“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查漏补缺、强化举措、压实责任,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10月30日上午,南充市召开疫情防控形势研判会议,听取市辖三区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情况汇报,分析研判疫情防控形势,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书记朱家德主持会议并讲话。

(人民网四川 彭茜 整理)

(责编:彭茜、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