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张彤: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 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

2022年10月31日11:17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奋力谱写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10月26日下午,党的二十大代表、广安市委书记张彤率队深入岳池县田间地头、项目工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拼经济搞建设工作。

“市委将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重要部署,坚持以‘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理念,始终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为老干部愉快生活、发挥余热创造良好条件。”

——10月27日上午,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广安市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在小平干部学院举行,党的二十大代表、广安市委书记张彤向老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赵波通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扎实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致敬芳华、永葆初心,鼓足干劲、携手前行,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在广安大地上,在新的赶考路上书写更加精彩的时代华章。”

——10月27日上午,广安市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市委书记张彤出席仪式并讲话。

“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在实际行动上,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不断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确保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见到实效。”

——10月28日上午,党的二十大代表、广安市委书记张彤深入前锋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拼经济搞建设工作。

(人民网四川 彭茜 整理)

(责编:彭茜、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