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张正红: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2022年05月31日16:05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深入企业一线开展‘稳企业、稳产业链供应链、稳就业’大调研活动,着力消除企业生产经营的痛点,畅通产业链供应链的堵点,破解社会就业稳定的难点,推动全市经济稳步增长,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奠定坚实经济基础。”

——5月10日,攀枝花市委书记张正红前往四川安宁铁钛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稳企业、稳产业链供应链、稳就业”大调研活动。

“持续深化信访制度改革,着力提升信访工作能力水平,加快构建攀枝花信访工作治理新格局,全力保持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营造良好环境。”

——5月11日,攀枝花市委书记张正红到市信访局调研全市信访工作、看望信访干部、接待来访群众。

“抓实抓细防汛抗旱和地灾防治各项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5月16日,攀枝花市防汛抗旱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张正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深入总结分析全市巡察工作,精心设计全覆盖‘路线图’,在落实政治巡察要求、加强对县级巡察工作的指导督导、推进巡察全覆盖、加强问题整改和成果运用、推进监督贯通融合等方面精准发力,真正巡深巡透、巡出权威、察出实效。”

——5月22日,十一届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会议,攀枝花市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正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人民网四川 章华维 整理)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