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邵革军:不断推动全市农业农村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2022年05月31日16:03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社区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防线,也是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要从严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完善疫情防控排查网格体系,认真做好来(返)达人员排查,严格做好登记、扫码、测温、戴口罩等防控要求,提升居民疫情防范意识,补漏洞、强管理,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5月4日,达州市委书记邵革军率队前往通川区、达川区和高新区调研。

“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树牢底线思维、筑牢安全防线,把防汛减灾的弦绷得更紧、工作做得更实,全力确保安全度汛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5月14日,达州市委书记邵革军率队前往达川区调研。

“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时刻保持应战状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风险防范意识,全面梳理、深入查找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补齐短板弱项,以快制快,忙而不乱,众志成城,克服困难,坚决打好打赢此轮疫情防控歼灭战。”

——5月17日,达州市委书记邵革军率队到大竹县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自觉贯彻到信访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全面提升新时代信访工作能力和水平,切实把信访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更好地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5月18日,达州市委书记邵革军来到市群众接待中心开展接访活动。

“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注重因地制宜,丰富乡村经济业态,不断推动全市农业农村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5月21日,达州市委书记邵革军率队前往开江县调研。

(人民网四川 章华维 整理)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