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李酌:锚定目标抓落实 “转树作抓”促发展

2022年05月31日14:58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坚决贯彻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市委‘项目集中攻坚季’工作安排和‘守底线、促发展、双过半’要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精准落实助企惠企政策措施,抓项目、稳投资、促发展,全力以赴夺取‘双过半’,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5月5日至6日,雅安市委书记李酌前往汉源县调研。

“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毫不放松抓好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加快建设长江上游生态高地。”

——5月6日下午,雅安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主任李酌出席会议并讲话。

“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系列新部署新要求,准确把握当前改革形势,总结用好全市改革成功经验,持续擦亮雅安改革品牌,进一步增强改革战略主动性、战术精准性,加强系统集成、协同高效,以改革的理念、改革的思维、改革的方式,更好服务和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5月18日下午,雅安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李酌主持会议并讲话。

“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锚定目标抓落实,‘转树作抓’促发展,自觉干事、主动做事,说了就干、定了就办,办就办成、干就干好,全力破解制约雅安发展的瓶颈问题,以重点突破带动全局加快发展。”

——5月19日上午,雅安市“工作落实年”暨“转树作抓”专项行动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工作落实年”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组长、市“转树作抓”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组长李酌主持会议并讲话。

“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保持高度警惕、绷紧思想之弦,从严从实落实疫情常态化精准防控措施,坚决扎紧筑牢外防输入的防线,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5月19日下午,雅安市委书记、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酌主持召开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十九次会议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三十三次视频调度会议。

“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发展和安全,扎实做好‘5·20’汉源4.8级地震抗震救灾工作,妥善转移安置受灾群众,着力防范次生灾害发生,坚决筑牢防灾减灾安全防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5月20日,雅安市委书记李酌赴汉源县指导抗震救灾并主持召开全市防灾减灾工作专题会。

(人民网四川 李强强 整理)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