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张彤:有力有序检测 从严从实管理 贴心暖心服务 争分夺秒切断风险传播链打赢疫情歼灭战

2022年05月31日14:50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5月2日,广安市委书记张彤带队检查城乡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调度节日旅游秩序工作。

“按照党中央、省委部署要求,全力以赴抓紧抓实经济工作,采取有力举措,加压加劲、攻坚克难,步调一致真抓实干,坚决实现‘双过半’目标任务。”

——5月6日上午,广安市委书记张彤主持召开全市经济运行调度会议,分析研判当前经济形势,对做好全市经济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有力有序核酸检测,从严从实静态管理,贴心暖心服务保障,争分夺秒切断风险传播链、打赢疫情歼灭战。”

——5月11日,广安市委书记张彤深入邻水县调研核酸检测、静态管理、服务保障群众等工作开展情况,并看望慰问一线防疫工作者。

“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思想不松懈、责任不松动、工作不松劲,继续保持应急状态,鼓足干劲精准发力,尽锐出战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5月14日下午,四川省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结束后,广安市应急指挥部立即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市委书记张彤出席会议并讲话。

“疫情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时刻,全市上下务必齐心协力、担当作为,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全力以赴、争分夺秒、以快制快,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大仗硬仗。”

——5月16日,广安市委书记张彤在邻水县督导集中攻坚清零行动开展情况,并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抗疫人员。

“从严从紧、从细从实、科学精准施策,继续加强隔离场所规范化运行,持续提高院感防控水平,坚决守住不发生风险外溢和交叉感染底线,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5月23日下午,广安市委书记张彤率队前往集中隔离点、方舱医院、社区等重点场所,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人民网四川 李强强 整理)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