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基层党建

统一思想 凝聚力量 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奋斗动力

成都市委宣讲团第十二分团到市级部门开展宣讲

2021年12月27日07:38 | 来源:成都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统一思想 凝聚力量 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奋斗动力

  按照成都市委统一安排部署,12月14日至12月24日,市委宣讲团第十二分团的宣讲成员先后走进10家市级部门开展10场专题宣讲,2200余名机关党员干部代表聆听了报告会。

  市委宣讲团第十二分团成员、省委党校党史教研部副主任储连伟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的时代背景、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重要要求,以及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和紧密结合成都实际狠抓全会精神落地落实等六个方面,作了系统全面、深入浅出的宣讲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

  “关键看行动,根本在担当。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体现了党对历史经验总结的新高度,更为年轻党员继承、发扬党的历史经验打开了新的天地,提供了基本遵循。”市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监察室干部张诗卓表示,作为年轻纪检监察人,必须学史力行再出发,坚定扛起责任,不断提升斗争本领,把学习全会精神落实到监督执纪问责具体工作中,用奋斗致敬党的百年历史,以实干开创未来。

  “本次讲解深入浅出,理论联系实际,重点清晰易懂。”“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紧迫感和责任感。”“将继续用崇高的政治觉悟、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天府贡献政协力量。”……参加宣讲的市政协机关干部纷纷为这场理论结合实际的宣讲点赞。(成都日报记者 李菲菲)

(责编:章华维、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