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馬波:全力以赴拼開局、搶進度,跑出重大項目投資加速度

2023年02月02日14:51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全面落實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堅持全面從嚴治黨戰略方針,扛起主責、抓好主業、當好主角,抓基層強基礎,推動基層黨組織全面進步全面過硬,為寫好中國式現代化的樂山篇章提供堅強組織保証。”

——1月6日,2022年度各縣(市、區)黨委書記和市直有關黨(工)委書記抓基層黨建工作述職評議會議召開,樂山市委書記馬波主持並講話。

“樂山將秉承‘重商、親商、敬商’的理念,深化‘兩個健康’示范創建,全力打造一流的營商環境,讓來樂投資企業共享樂山發展之勢、山水之美、人文之韻、環境之優、興業之機,實現互惠互利、共贏發展。”

——樂山市先進材料產業重大項目簽約活動在成都舉行,市委書記馬波出席並致辭。

“堅定扛牢黨管武裝政治責任,扎實推動樂山國防動員和后備力量建設高質量發展。”

——1月19日,樂山軍分區黨委十六屆二次全體(擴大)會議暨黨管武裝工作述職會議召開。市委書記、樂山軍分區黨委第一書記馬波出席並講話。

“拼經濟首要的是拼實體經濟,搞建設關鍵的是搞項目建設,要突出‘重大產業項目提升年’經濟工作主基點,拿出開局就是決戰、起跑就要沖刺的勁頭,全力以赴拼開局、搶進度,奮力跑出重大項目投資加速度,確保一季度實現‘開門紅’。”

——1月28日上午,樂山市委書記馬波前往五通橋區調研指導“拼開局、搶進度”工作。

“始終保持將偉大自我革命進行到底的清醒和堅定,把嚴的基調、嚴的措施、嚴的氛圍長期堅持下去,堅定不移推進全面從嚴治黨,為新時代新征程樂山現代化建設開好局起好步提供堅強紀律保障。”

——1月31日,中國共產黨樂山市第八屆紀律檢查委員會第三次全體會議舉行,市委書記馬波出席會議並講話。

(人民網四川 章華維 整理)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