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張正紅:努力趟出一條共同富裕的攀枝花路子

2023年02月02日14:49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要堅定不移全面建強黨的基層組織,加強基層黨組織標准化規范化建設,強化各領域黨組織政治功能和組織功能,全面增強基層黨組織的創造力凝聚力戰斗力。”

——1月18日,攀枝花市委常委會(擴大)會議暨2022年度縣(區)黨委書記和市直有關黨(工)委、黨組書記抓基層黨建工作述職評議會議召開,市委書記張正紅主持會議並講話。

“全面實施市委總體發展戰略,咬定青山不放鬆,擼起袖子加油干,奮力推動新的一年各項工作開好局起好步。”

——1月28日是春節長假后的第一個工作日,攀枝花市委書記張正紅前往部分市級部門走訪慰問干部職工,並調研有關重點項目推進情況。

“勠力同心、盡銳出戰,努力趟出一條共同富裕的攀枝花路子,全面建設產業興、城市美、萬家和的幸福美好攀枝花,為奮力譜寫中國式現代化四川新篇章貢獻攀枝花力量。”

——1月29日上午,攀枝花高質量發展建設共同富裕試驗區啟動大會召開,市委書記、高質量發展建設共同富裕試驗區領導小組組長張正紅出席會議並講話。

“持續優化營商環境,推動民營經濟健康發展,引導廣大民營企業在服務大局中展現更大作為。”

——1月29日下午,攀枝花市委、市政府在會展中心舉行2023年民營企業家新春座談會,市委書記張正紅出席會議並講話。

(人民網四川 章華維 整理)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