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邵革軍:為圓滿完成全年目標任務開好局、起好步

2023年02月02日14:48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鉚足干勁,搶抓工時,加快推進重點項目建設,全力沖刺一季度‘開門紅’,更好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更好統籌發展和安全,奮力建設‘一區一樞紐一中心’,為譜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達州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1月2日,達州市委書記邵革軍率隊在通川區、大竹縣、達州高新區等地調研。

“要以衛生健康事業高質量發展助推全市經濟社會持續健康發展,努力為人民群眾提供全周期、全方位衛生健康服務,當好全市人民生命健康的‘守護神’。”

——1月6日,達州市公立醫院高質量發展大會召開,市委書記邵革軍出席會議並講話。

“切實增強緊迫感和責任感,以開局就是決戰、起步就要沖刺的昂揚姿態,奮力奪取一季度‘開門紅’。”

——1月27日,達州市委書記邵革軍率隊調研督導產業發展、安全生產和春節期間值班情況,看望慰問一線工作人員。

“深入開展機關干部‘四心’作風問題教育整頓,以飽滿的工作熱情和奮發有為的工作作風,再接再厲、再創佳績,推動全市經濟運行向更好水平發展,為奮力奪取一季度‘開門紅’,圓滿完成全年目標任務開好局、起好步。”

——1月28日,春節上班后第一天,達州市委書記邵革軍率隊赴市直部門調研機關干部“四心”作風問題教育整頓開展情況。

“全市上下要深入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和黨中央、省委改革部署,立足長遠、站位全局,緊扣市第五次黨代會、市委五屆五次全會暨市委經濟工作會議部署的各項重點任務,進一步強化改革的針對性、系統性、集成性,不斷提高改革服務全市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的能力水平。”

——1月30日,達州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第十四次會議召開,市委書記、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主任邵革軍主持會議並講話。

(人民網四川 章華維 整理)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