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楊林興:堅持早謀劃早准備早行動抓好春耕備耕

2023年02月02日14:46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認真落實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和全面從嚴治黨戰略方針,突出大抓基層的鮮明導向,不斷增強黨組織政治功能和組織功能,以高質量基層黨建助推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為以中國式現代化引領新時代區域中心城市建設提供堅強政治保証。”

——1月6日,瀘州市委常委會(擴大)會議暨2022年度各區縣黨委書記和市直有關黨(工)委書記抓基層黨建工作述職評議會議召開,市委書記楊林興主持會議並講話。

“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實中央和省、市決策部署,聚焦高質量發展首要任務,以‘開局就是決戰、起步就要沖刺’的勁頭拼經濟、搞建設,全力實現‘開門紅’。”

——1月28日,春節后上班第一天,瀘州市委書記楊林興帶隊到龍馬潭區、四川瀘州(長江)經濟開發區、四川瀘州白酒產業園區,調研督導全力以赴拼經濟、搞建設工作。

“建議兩地搶抓機遇、攜手共進,以組團發展的務實行動、深化合作的具體事項、常態長效的工作機制共同推動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落地見效,打造有形有態、可觀可感的融合發展成果,構建聯系更加緊密的發展共同體,加快組團建成川南省域經濟副中心,聯合川南各市高水平建設全省第二經濟增長極。”

——1月29日,宜賓—瀘州組團建設川南省域經濟副中心座談會在宜賓召開,瀘州市委書記楊林興出席會議並講話。

“堅持早謀劃、早准備、早行動抓好春耕備耕,全力促進糧食增產、農民增收、農業增效,推動今年全市‘三農’工作開好局起好步,為全省打造新時代更高水平的‘天府糧倉’作出瀘州應有的貢獻。”

——1月31日,瀘州市委書記楊林興帶隊深入瀘縣的田間地頭、農資市場和農村金融綜合服務站,調研督導春耕備耕工作。

(人民網四川 章華維 整理)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