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張彤:為廣安高質量發展注入更多“金融活水”

2023年02月02日14:18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要深入貫徹落實中央、省委、市委經濟工作會議精神,盡最大努力創造‘好環境’、搭建‘好平台’、提供‘好服務’,引導金融資源更多地向廣安傾斜、向實體經濟傾斜,為廣安高質量發展注入更多‘金融活水’。”

——1月17日,廣安市金融工作座談會召開,共迎新年、共話發展,促進金融更好服務實體經濟。廣安市委書記張彤出席會議並講話。

“把個人理想抱負融入廣安高質量發展的生動實踐,以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定有我的境界和擔當,爭做新時代小平家鄉‘種樹人’,讓經濟高質量發展的大樹連片成林、根深葉茂、碩果累累。”

——1月18日下午,2023年高層次人才迎春座談會召開,邀請廣安市各領域高層次人才代表歡聚一堂、喜迎新春、共話發展。廣安市委書記張彤寄語全市廣大人才。

“要全面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堅定扛牢政治責任,扎實推進國防動員和后備力量建設高質量發展,把全國雙擁模范城‘五連冠’的金字招牌越擦越亮。”

——1月18日下午,廣安市黨管武裝工作述職會議在廣安軍分區召開。廣安市委書記、廣安軍分區黨委第一書記張彤出席並講話。

“廣大年輕干部和挂職干部要練就過硬本領,提升干事之能,永葆為民之心,繃緊廉潔之弦,在新時代新征程中留下許黨報國的奮斗足跡。”

——1月30日上午,廣安市年輕干部、挂職干部座談會召開,廣安市委書記張彤出席會議並講話。

“新的一年,需要以新的奮斗打開事業發展新局面,全市上下要拿出開局就是決戰、起跑就要沖刺的勁頭,以更高站位、更大擔當抓工業抓招商,讓高質量發展大樹連片成林、根深葉茂、碩果累累。”

——1月31日上午,廣安市工業經濟暨招商引資工作大會召開,廣安市委書記張彤出席會議並講話。

(人民網四川 彭茜 整理)

(責編:彭茜、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