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李文清:努力建設更高水平的平安德陽法治德陽

2023年02月02日14:16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要全面落實黨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扎實做好德陽各領域統戰工作,持續鞏固和發展最廣泛的愛國統一戰線,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德陽凝心聚力。”

——1月5日下午,德陽市委書記李文清赴統戰系統調研並主持召開座談會。

“要扎實抓好省兩會部署要求在德陽落地落實,以更加飽滿的熱情,更加扎實的作風,全力以赴拼經濟、搞建設、抓發展,為新時代治蜀興川大局作出更多德陽貢獻。”

——1月17日上午,德陽市傳達貫徹省兩會精神大會召開,市委書記李文清出席並講話。

“要深入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屆二次全會精神,認真落實市委九屆五次全會部署,堅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時時放心不下’的責任感,筑牢安全生產防線,守住安全穩定底線,確保全市人民度過一個歡樂祥和的新春佳節。”

——新春佳節來臨之際,1月20日上午,德陽市委書記李文清深入德陽經開區,調研督導安全生產、森林防滅火等工作。

“要深入學習貫徹二十屆中央紀委二次全會和省紀委十二屆二次全會精神,把嚴的基調、嚴的措施、嚴的氛圍長期堅持下去,鍥而不舍深化全面從嚴治黨,全面打好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斗爭攻堅戰持久戰,堅決確保‘重返前三’目標任務早日實現。”

——1月29日下午,中國共產黨德陽市第九屆紀律檢查委員會第三次全體會議第一次會議舉行,市委書記李文清出席並講話。

“努力建設更高水平的平安德陽、法治德陽,奮力推動德陽政法工作高質量發展,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德陽貢獻政法力量。”

——1月31日上午,德陽市委政法工作會議召開,市委書記李文清出席會議並講話。

(人民網四川 彭茜 整理)

(責編:彭茜、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