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何禮:全方位展示中國燈城魅力風採 加快建設獨具特色世界文旅名城

2023年01月31日15:43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要以‘項目投資年’行動為抓手,以本次現場推進活動為契機,著力轉作風、強服務、辦實事、促發展,以重大項目的強勢突破,帶動各方面工作全面提升,為全市經濟持續穩定增長注入強勁動力。”

——1月3日,四川省2023年第一季度重大項目現場推進活動舉行,自貢分會場同步舉行自貢國泰華榮年產30萬噸電解液和回收2000噸溶劑生產線等104個重大項目推進活動。市委書記何禮出席並講話。

“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認真落實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和全面從嚴治黨方針,全面落實省委十二屆二次全會、市委十三屆四次全會部署要求,壓緊壓實管黨治黨主體責任,全面加強基層黨組織建設,以高質量黨建引領高質量跨越發展。”

——1月5日,2022年度自貢市各縣(區)黨委書記和市級部門(單位)黨組(黨委)書記抓基層黨建工作述職評議會議召開。市委書記何禮主持會議並講話。

“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實省委十二屆二次全會和市委十三屆四次全會精神,堅定不移實施‘文旅興市’等戰略,通過辦好重大節會活動全方位展示中國燈城魅力風採,不斷擦亮‘鹽龍燈’城市名片,加快建設獨具特色的世界文旅名城。”

——1月8日,自貢市委書記何禮前往中華彩燈大世界和自流井區,調研督導燈會籌備及自流井老街、“夜游釜溪”提升改造項目推進工作,現場召開第29屆自貢國際恐龍燈會組委會(擴大)會議,安排部署重點工作。

“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實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以更加奮發有為的精神狀態履職盡責、頑強拼搏、真抓實干,齊心協力推動全市各項工作開好局、起好步,在新征程上奮力譜寫自貢新時代高質量跨越發展新篇章。”

——1月28日,自貢市委書記何禮前往市級有關部門走訪看望,向干部職工致以新春問候,對大家過去一年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謝,對做好今年工作提出了要求。

“緊盯關鍵精准招商,凝聚合力大抓項目,高效務實推動更高質量、更高水平對外開放,為推動自貢高質量跨越發展注入強勁動力。”

——1月28日,自貢市對外開放領導小組2023年第一次會議召開。市委書記、市對外開放領導小組組長何禮主持會議並講話。

“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全面落實省委十二屆二次全會和市委十三屆四次全會決策部署,堅定不移實施‘工業強市’戰略,以‘拼’的精神、‘闖’的勁頭、‘創’的勇氣,全力以赴拼經濟搞建設,聚力攻堅抓項目促發展,奮力奪取一季度‘開門紅’,為完成全年目標任務奠定堅實基礎。”

——1月30日,自貢市委書記何禮前往自流井區、高新區調研重點工業企業。

(人民網四川 李強強 整理)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