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劉坪:把經濟指標完成情況納入黨建述職重要內容

2023年01月31日15:29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要全力以赴拼經濟搞建設,把經濟指標完成情況納入黨建述職重要內容,細化、實化、量化考核評價機制,嚴格落實‘月調度、季小結、年終決算’工作機制,建立科學動態的預算管理機制,最大限度激發拼經濟搞建設的動力和活力。”

——1月3日,阿壩州委書記劉坪主持召開州委黨建領導小組2023年第一次會議。

“要始終把黨的政治建設擺在首位,堅定政治信仰、提高政治能力、強化政治擔當,堅定推動黨中央大政方針政策、省委決策部署末端發力、終端見效。”

——1月19日下午,中國共產黨阿壩州第十二屆紀律檢查委員會第三次全體會議在馬爾康舉行,阿壩州委書記劉坪出席會議並講話。

(人民網四川 羅昱 整理)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