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段毅君:建強指揮調度體系 多措並舉堅決保障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

2023年01月31日15:25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要始終堅持將黨的創新理論作為武裝人民軍隊頭腦的強大武器,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切實把黨的二十大精神作為理論學習主題、政治教育主線、培訓集訓主題,全面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確保絕對忠誠、絕對純潔、絕對可靠。”

——1月19日,涼山州縣(市)人武部黨委第一書記黨管武裝工作述職會在西昌舉行。四川省政府副省長、涼山州委書記、涼山軍分區黨委第一書記段毅君出席並講話。

“也要清醒看到,腐敗與反腐敗的激烈斗爭仍在進行,全面從嚴治黨還面臨不少新情況新問題新挑戰。要始終保持將偉大自我革命進行到底的堅定執著,統籌布局、協同推進我州管黨治黨各項工作,不斷提升黨的建設制度化、規范化、科學化水平。”

——1月20日,中國共產黨涼山州第九屆紀律檢查委員會第三次全體會議在西昌舉行。四川省政府副省長、涼山州委書記段毅君出席並講話。

“要建強指揮調度體系,進一步優化消防設施建設布局,鞏固完善‘事前發現’機制和應急處置預案,深化隊伍職業化、專業化、規范化‘三化’建設,多措並舉堅決保障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

——1月21日,四川省政府副省長、涼山州委書記段毅君前往西昌市檢查督導,親切看望值班值守在一線的干部職工,代表州委、州政府祝願全州各族群眾新春快樂、闔家幸福。

(人民網四川 羅昱 整理)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