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方存好:繼續發揚擁軍優屬的優良傳統 為部隊建設和發展排憂解難

2023年01月31日15:17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要緊緊圍繞中心大局,在智力服務上展現新作為,做到中心工作推進到哪裡、政協工作就聚焦到哪裡、政協力量就匯聚到哪裡﹔要不斷加強自身建設,在履職盡責中彰顯新風貌,打造更專更精更強的政協履職隊伍。”

——1月4日下午,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宜賓市第六屆委員會第二次會議圓滿完成各項議程后,在酒都劇場勝利閉幕。宜賓市委書記方存好出席閉幕會並講話。

“各級黨委要加強和改進對人大工作的領導,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視、全力支持人大工作,切實為人大和人大代表依法履職、開展監督創造更好環境。”

——1月5日下午,宜賓市第六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經過全體參會代表的共同努力,圓滿完成各項議程,在宜賓國際會議中心勝利閉幕。宜賓市委書記方存好講話。

“宜賓將繼續發揚擁軍優屬的優良傳統,全力支持部隊建設,更多地為部隊辦實事、做好事,為部隊建設和發展排憂解難。”

——1月18日,新春佳節到來之際,宜賓市委書記方存好走訪慰問駐宜部隊官兵、醫務工作者、困難老黨員、困難群眾等,為大家送去新春祝福。市人大常委會主任陳政,市委副書記曾令舉參加走訪慰問。

(人民網四川 羅昱 整理)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