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施小琳:全面增強人口和經濟承載力

2023年01月31日15:09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要圍繞‘三個做優做強’,按照‘地上一座城,地下一座城,雲上一座城’理念,深入推進重點片區開發建設,全面增強人口和經濟承載力。”

——新年首個工作日,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書記施小琳前往彭州市調研。

“要優化完善網絡化發展格局,強化中心城市輻射帶動作用,以軸廊建設促進協同聯動,強化重大功能平台賦能,充分發揮縣域融合作用,加快構建極核引領、軸帶串聯、多點支撐的發展格局。”

——1月7日,省推進成德眉資同城化發展領導小組第六次會議在資陽市召開。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書記、領導小組組長施小琳出席並講話。

“老黨員、老戰士為國家建設、城市發展作出了突出貢獻,是我們的寶貴財富。各地各部門要切實做好為老服務保障工作,並學習弘揚好老同志的光榮傳統和優良作風。有關部門要高度重視擁軍優屬工作,認真落實各項優撫政策,用心用情為大家解難題、辦實事。”

—— 新春佳節來臨之際,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書記施小琳,市委副書記、市長王鳳朝,市人大常委會主任包惠,市政協主席張剡,市委副書記陳彥夫等市領導分別前往部分區(市)縣,看望部分老黨員、退伍軍人和困難群眾,慰問一線工作者,向大家送上新春的誠摯祝福。

“要把高質量發展作為首要任務,積極搶抓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成都都市圈、公園城市示范區建設等重大戰略機遇,錨定省委‘總牽引、總抓手、總思路’總體布局,突出‘九個有力有效’和‘三個更加注重’,圍繞高質量發展主題細化指標、明確措施、評估考核,確保全市經濟既有量的合理增長、更有質的有效提升。”

——1月30日,2023年一季度經濟“開門紅”調度會召開。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書記施小琳出席會議並講話。

(人民網四川 羅昱 整理)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