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朱家德:以“拼”的精神做好下半年經濟工作 努力完成全年目標任務

2022年08月03日09:51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在全市進一步形成‘大抓制造業項目、抓大制造業項目’濃厚氛圍,推動全市制造業高質量發展。”

——6月30日下午至7月1日上午,南充市委書記朱家德率隊先后對嘉陵(南充經開區)、高坪、順慶重點制造業項目進行了現場拉練,隨后參加2022年上半年全市制造業項目現場拉練暨工作推進會。

“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來川視察重要指示精神,堅決把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轉化為搶抓機遇、推動發展的強大力量,以建設體現新發展理念的現代化區域中心城市的成效來體現貫徹落實的實效,奮力推動南充發展再上新台階。”

——7月11日下午,南充市委理論學習中心組舉行專題學習會,集中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來川視察重要指示精神,市委書記朱家德主持會議並帶頭談學習體會。

“要持續鞏固政法隊伍教育整頓成果,推動全面從嚴管黨治警向縱深發展,努力推動政法工作高質量發展,為建設體現新發展理念的現代化區域中心城市提供堅強保障。”

——7月15日上午,南充市委書記朱家德為全市政法干警講授專題黨課並開展談心談話。

“認真落實省委‘講政治、抓發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總思路,以‘拼’的精神做好下半年經濟工作,全力穩住全市經濟大盤,努力完成全年目標任務。”

——7月22日,南充市委財經委員會2022年第二次會議召開,市委書記、市委財經委員會主任朱家德主持會議並講話。

“要牢牢守住糧食安全、不發生規模性返貧、耕地保護三條底線,統籌抓好農業改革和發展各項工作,進一步擦亮農業大市金字招牌。”

——7月26日下午,南充市委書記、市委農村工作領導小組組長朱家德主持召開南充市委農村工作領導小組2022年第一次全體會議。

“要進一步凝聚工作合力,突出‘六個區域中心’工作重點、開創發展新局,推動現代化區域中心城市建設盡快成勢見效。”

——7月28日上午,南充市委書記朱家德主持召開南充市現代化區域中心城市建設工作領導小組會議。

(人民網四川 袁菡苓 整理)

(責編:袁菡苓、薛育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