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常委活動

四川省投資運行和財政收支調度會召開

確保今年收好口 明年開好局

2021年11月18日07:41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確保今年收好口 明年開好局

  11月17日,四川省投資運行和財政收支調度會以視頻會議的形式召開,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羅文出席會議並講話。會上,省發展改革委、財政廳通報了1-10月全省投資運行、財政收支情況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成都、宜賓、眉山、雅安作了交流發言。

  會議指出,現在已進入全年收官沖刺的關鍵階段,各地各部門要把思想認識統一到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上來,咬定今年目標不放鬆,緊盯任務抓落實,提前謀劃明年經濟工作,確保今年收好口、明年開好局。

  會議要求,各地各部門要狠抓投資運行,在招商引資、項目落地、保供穩產、市場運用等方面繼續狠下功夫,精准發力、抓緊補齊重點領域短板,奮力沖刺、加快推進重點項目建設,挖潛增量、著力推動重點區域穩定增長,綜合施策、切實加大要素保障力度。要切實做好財政收支工作,全力加強財政收入征管,不折不扣落實好減稅降費政策﹔集中力量加快支出進度,有力保障全省重點領域支出﹔堅決防范化解政府債務風險,切實加強債券資金使用管理﹔做細預算編制基礎性工作,提高預算編制的科學性、精准性。(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張彧希)

(責編:羅昱、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