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全國場地自行車錦標賽國家隊兩破全國紀錄

2023年06月07日09:16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本報電  (記者王亮)“韻味杭州”2023年全國場地自行車錦標賽暨全國青年場地自行車錦標賽近日在浙江淳安開賽。國家隊在成年女子團體競速賽中表現優異,分別以46秒235和46秒044的成績兩次打破全國紀錄,奪得冠軍。

  在成年女子團體競速賽中,國家隊組隊出戰。鮑珊菊、苑麗穎、郭裕芳在首輪比賽以46秒235的成績打破全國紀錄,闖進金牌爭奪戰。決賽中,3位姑娘越戰越勇,以46秒044的成績再破全國紀錄,奪得冠軍。

  本次錦標賽同時也是杭州亞運會測試賽,共設34個比賽項目,其中成年男子項目9個,成年女子項目9個,青年男子項目8個,青年女子項目8個,共有19支代表隊、398位運動員參賽。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