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成都仁品黨員志願服務隊走進青羊區蔡橋街道同欣社區

2023年05月31日10:45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登記好信息。成都仁品醫院供圖
登記好信息。成都仁品醫院供圖

近日,成都仁品耳鼻喉專科醫院黨員志願服務隊走進青羊區蔡橋街道同欣社區,為社區居民開展耳鼻喉健康義診活動。

義診現場,專家護理團隊向居民普及耳鼻喉常見病、多發病、老年基礎病的預防常識,並根據居民健康狀況給出一對一的健康指導。

此次義診活動持續近3個小時,接待問診居民近百人,發放衛生健康宣傳冊100余份。社區居民紛紛為仁品醫護團隊專業的素養和耐心的解答點贊。更有居民表示:“專家在家門口為我看病,確實太方便了,感謝!”

本次活動是成都仁品2023年開展的首場“黨建引領進社區”活動。今年,該活動將作為醫院重點工作持續、深入推進,讓廣大居民在家門口就能享受名醫專家醫院及專業專科檢查,共建和諧幸福社區。(徐田莉)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