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主場1:0擊敗南通支雲 成都蓉城10輪不敗升至中超第2

2023年05月28日07:59 | 來源:成都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成都蓉城10輪不敗升至中超第2

昨日下午,中超第10輪,成都蓉城繼續坐鎮鳳凰山主場迎戰南通支雲,比賽並沒有想象中輕鬆,直到第73分鐘費利佩才打破僵局,攻入全場唯一進球。1:0的結果讓成都蓉城將跨賽季不敗場次提升到了24場,5勝5平保持不敗暫時升至中超第2。這是球隊5月的最后一場比賽,整個5月球隊在主場取得3勝2平的戰果。

  成都蓉城的主力陣容目前受到傷病困擾,后防核心理查德和韓國外援金敃友繼續缺陣,傷愈的馮卓毅重回首發陣容。南通支雲作為升班馬,此役客場排出鐵桶陣。成都蓉城在球隊主力陣容出現變化之后,進攻端的配合略顯生疏,射門效率變低,場面上“隻刮風不下雨”。第73分鐘費利佩禁區內擺脫對方后衛破門,竟然是球隊第一次射正球門。巴西外援再次扮演“福將”角色,目前已為球隊攻入4球。值得一提的是,客隊上百名球迷佔據了看台一隅,打出了“咬定青山不放嵩”的巨幅海報,比賽第70分鐘,即將年滿40歲的汪嵩體力不支被換下,這名曾效力川足、成足的老將,下場時也收到主場球迷的問候。

  上一輪力克強敵上海申花,鳳凰山39988人的上座率排名中超各主場榜首,今天的上座率達到39293人,現場依然是一片紅色的海洋。兒童節即將到來,俱樂部邀請數百名小球迷主場觀戰,並向他們送上兒童節祝福。最終,這場5月收官戰在“親親我的寶貝”的看台大合唱中結束。(成都日報錦觀新聞記者 黃一可) 

(責編:高紅霞、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