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四川天府新區稅務局:微光護夢 大運“童”行

2023年05月31日10:38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帶著孩子起步跑。天府新區稅務局供圖
帶著孩子起步跑。天府新區稅務局供圖

5月29日,在“六一”國際兒童節即將到來之際,四川天府新區稅務局組織“微光”女職工志願服務隊及干部職工子女,邀請部分困境家庭兒童,共同開展趣味運動會。

活動現場,20余名小朋友與家長組成親子“代表隊”,開展“乒乓接力”、“足球小將”等游戲。在運動過程中,孩子與家長、稅務“媽媽”們密切配合,鍛煉了團結協作的精神,也收獲了新的友誼。

據悉,此次活動是四川天府新區稅務局“微光”女職工志願服務隊開展的系列公益活動之一。服務隊自成立以來,以稅務力量彰顯社會擔當,今年已多次開展“關愛困境兒童成長”系列主題活動,在孩子們心裡種下愛國愛黨、知稅法懂稅收的種子。

下一步,四川天府新區稅務局將繼續組織局內各類志願服務隊廣泛開展志願服務,為社會公益事業發展貢獻稅務力量。(黃琪越、胥月)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