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強國復興有我——巾幗心向黨 奮進新征程”四川省女大學生演講比賽決賽在成都舉行

彰顯“四自”精神展示女大學生風採

2023年05月23日07:46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彰顯“四自”精神展示女大學生風採

  為進一步深入開展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展示新時代女大學生青春風採,激勵帶動更多女大學生弘揚正能量、爭做巾幗好網民,爭做偉大事業的建設者、文明風尚的倡導者、敢於追夢的奮斗者,5月22日,由省婦聯、省委網信辦、教育廳共同舉辦的“強國復興有我——巾幗心向黨 奮進新征程”四川省女大學生演講比賽決賽在成都舉行,活動全網直播。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王菲出席活動並為獲獎者頒獎。

  決賽現場,來自16所高校的女大學生圍繞“巾幗心向黨 奮進新征程”主題,慷慨激昂,通過講述身邊可知可感的新變化、實實在在的新收獲,表達感黨恩、聽黨話、跟黨走的堅定信念,彰顯“自尊、自信、自立、自強”的精神面貌,展示了女大學生立足新時代奮進新征程的青春風採。

  從2022年9月開始,省婦聯、省委網信辦、教育廳在全省高校開展“強國復興有我——巾幗心向黨 奮進新征程”四川省女大學生演講比賽。各高校高度重視,積極參加,開展了形式多樣的選拔推薦,最終從121所高校推薦的205名參賽選手中,選拔出16名女大學生進入決賽。(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李丹)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