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成都

620家參展商 展示汽車行業新技術

第九屆成都國際汽車零配件及售后服務展覽會在蓉開幕

2023年05月19日07:26 | 來源:成都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620家參展商 展示汽車行業新技術

  5月18日,第九屆成都國際汽車零配件及售后服務展覽會在成都世紀城新國際會展中心開幕,同期配套舉辦18場活動。本屆展會總體展示面積達4.8萬平方米,迎來620家海內外參展商,七大產品專區完整覆蓋整車、配套零部件制造以及售后領域的各類產品與服務,在為觀眾展覽展示行業新技術和發展趨勢、提供相關服務的同時,緊跟產業、企業需求,舉行多種形式的活動,促進四川汽車產業重點布局市(州)招商引資和產業發展。

  據了解,展會期間將配套舉辦2023中國(成都)國際新能源汽車展。同時,還將舉辦“2023電動四川新能源汽車供需對接會”,發布“電動四川”行動計劃成都市產業支持政策,促成44個新能源汽車和零部件採購項目集中簽約,簽約金額66.47億元。(成都日報錦觀新聞記者 孟浩)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