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人事

最新!四川德陽、阿壩、涼山3市(州)發布人事動態

2023年05月17日09:03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5月17日電 (袁菡苓)日前,四川德陽市、阿壩州、涼山州發布最新人事動態,如下:

>>德陽市

德陽市發布干部任前公示

5月16日,中共德陽市委組織部發布干部任前公示。根據《黨政領導干部選拔任用工作條例》《四川省黨政領導干部任職管理辦法》等規定,為進一步減少用人失察失誤,把干部選好選准,現將田禎培、劉敏同志擬任職情況公示如下:

田禎培,男,漢族,1976年9月生,黨校研究生,中共黨員,現任中江縣委常委、組織部部長,二級調研員,擬任正縣級領導職務。

劉 敏,男,漢族,1979年12月生,在職大學、在職碩士,中共黨員,現任德陽市委副秘書長,擬任正縣級領導職務。

干部群眾如對人選有不同意見,或認為人選有跑官要官、拉票賄選等違反紀律的行為,請於5個工作日內(5月17日至5月23日)以電話、信函、來訪等方式向德陽市委組織部干部監督科反映,也可以通過“12380”舉報電話或舉報網站進行舉報。反映情況要實事求是、客觀公正,電話和信函應告知真實姓名,並提供聯系方式,以便調查核實。舉報電話:0838--12380,0838--2312951(傳真),舉報網站:http://12380.dyzg.gov.cn。

>>阿壩州

阿壩州發布干部任前公示

5月16日,中共阿壩州委組織部發布干部任前公示。根據《黨政領導干部選拔任用工作條例》《四川省黨政領導干部任職管理辦法》的規定,為進一步減少用人失察失誤,把干部選好選准,現將許建國同志擬任職情況公示如下:

許建國,男,漢族,1981年11月生,黨校研究生,中共黨員,現任州紀委副書記、州監委副主任,擬提名為縣(市)長人選。

干部群眾如對人選有不同意見,或認為人選有跑官要官、拉票賄選等違反紀律的行為,請於5個工作日內(2023年5月17日至2023年5月23日)以電話、信函、來訪等方式向中共阿壩州委組織部干部監督科反映,也可以通過12380舉報電話進行舉報。反映情況要實事求是、客觀公正,電話和信函應告知真實姓名,並提供聯系方式,以便調查核實。舉報電話:0837-12380﹔傳真:0837-2826059﹔網址:http://www.abzzg.gov.cn/abzwzzb/c106946/12380.shtml。

>>涼山州

涼山州政府網發布人事動態

5月15日,涼山州人民政府網站發布《關於謝洋波、徐峰同志免職的通知(涼府人〔2023〕9號)》。

經十二屆涼山州人民政府第27次常務會議研究,同意

免去:

謝洋波同志州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副主任職務﹔

徐峰同志州第一人民醫院副院長職務。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