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新聞資訊

今年游客突破100萬人次 九寨溝景區旅游氣氛“超燃”

劉海天
2023年05月17日17:09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青山綠水若詩篇。九寨溝景區供圖
青山綠水若詩篇。九寨溝景區供圖

5月的九寨溝,山巒疊翠,花團錦簇,翠海瀲灩,飛瀑爭喧。截至5月17日,九寨溝景區2023年游客接待量已達1001301人次,同比增加670.8%,提前為第十三個“5·19中國旅游日”獻禮。

為推進旅游市場全面復蘇,今年,九寨溝景區緊緊圍繞建設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和世界級旅游景區的發展目標,切實提高服務管理水平,全面提升游客體驗度,積極開展旅游營銷工作,鞏固景區品牌形象。同時,景區繼續豐富新媒體宣傳和服務功能,增強引客能力,取得了旅游市場的持續增長。

今年開年以來,景區結合實際,推出了系列主題營銷活動,全方位拓展旅游市場,加快推進了九寨溝旅游的全面復蘇。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