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深圳—什邡雪茄飛地孵化空間”正式授牌

2023年05月16日14:16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活動現場。張世浩攝
活動現場。張世浩攝

近日,“中式雪茄溯源之旅”首團活動落幕。作為本次活動的重頭戲,“四川什邡產業投資推介暨長城雪茄品牌推廣會”在中國雪茄博物館舉行。什邡市人民政府副市長、什邡經開區黨工委書記廖曉軍進行了產業投資推介。

當天,數十位嘉賓齊聚一堂,開啟了一場合作共贏謀發展、擁抱什邡新未來的“雙向奔赴”。

產業投資推介會上,“深圳—什邡雪茄飛地孵化空間”正式授牌成立。去年9月,什邡經開區管委員會牽頭在深圳探索了飛地孵化空間建設,試運營以來,已實現了資源的快速整合、產業信息的迅速對接。

為加速產業發展和產業孵化,推介會上,什邡聘請了6位“中國雪茄什邡創新產業園孵化導師”、1位“中國雪茄之都泛雪茄產業發展顧問”,並現場頒發聘書﹔此外,還為5名嘉賓代表頒發了“四川什邡—中國雪茄之都”城市推廣大使証書。

“作為全國營商環境百強縣、全國投資潛力百強縣,我們熱烈歡迎企業家投資什邡,共襄發展。”廖曉軍介紹,什邡經開區為省級優秀開發區、中關村科技產業基地、四川省500億培育園區,加上創新設立的興雍基金,可以保障企業輕資產入駐、高效率投產。

“我們有更優越的政策支撐,出台了工業發展專項資金、工業技改投入獎勵等政策‘大禮包’,以真金白銀支持本土企業增資擴產、保障招商項目高效落地。我們有更優良的營商環境,政務服務走在國省前列,‘零成本·小時辦’‘全程代辦、一辦到底’等服務,跑出了助企發展的加速度。”廖曉軍說。

對於什邡的營商環境,欣旺達工程生產部副總張得平感受頗深。他從南京到什邡工作才3個多月,就已經被什邡的營商環境深深打動,“什邡政府這樣高效、親商,已非‘管家式’服務,而是‘戀愛式’服務了,真正的24小時對企業關心問候。”

張得平說,讓他記憶深刻的是,“一次晚上遇到下雨,在深夜,廖市長就電話關心廠房是否有漏水,第二天就派人現場查看。”

為什邡點贊的張得平,也化身“城市推廣大使”,不斷向其他企業家推薦什邡。(張世浩)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