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自貢市“拼經濟、搞建設,一線黨員怎麼干”微黨課擂台賽在富順舉行

2023年04月14日09:04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4月12日,自貢市“拼經濟、搞建設,一線黨員怎麼干”微黨課擂台賽在富順縣舉行。自貢市委組織部領導講話,富順縣委組織部主要負責同志致辭。來自全市各領域、各行業經濟主戰場的13名一線黨員,攜精品黨課同台競技。

各參賽選手聚焦“拼經濟、搞建設,一線黨員怎麼干”,講述一線黨員在拼經濟搞建設中的典型事跡、創新思路、務實舉措,分享他們對拼經濟、搞建設的獨到見解和深刻體悟,以“小切口”反映“大主題”,以“小故事”講通“大道理”,充分展現全市黨員干部拼經濟、搞建設、促發展的奮發面貌。

據悉,本次擂台賽以“五比四看三有”為評價標准,比主題、比內容、比結構、比故事、比觀點,看黨課是否上接天線、下接地氣、貼近實際、直抵人心,做到有高度、有深度、有寬度。富順縣選送的《全力以赴拼經濟搞建設 一線黨員勇擔當》等3門參賽黨課綜合成績名列前茅。(王群武、許鵬)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